【減肥效果因人而異,必須跟從專業醫師指引 】
★【有效實例】服濟民消脂減重中藥一週降3.9公斤,下半身的曲線明顯變好!

◎服用台北濟民的中藥一週而已,體重已降3.9公斤,下半身的曲線明顯變好,穿褲子變成很寬鬆

 
案例編號:TXX506-1
 
【身份身材特徵】
林XX、女性、26歲、未婚、從事服務業、身高157公分、體重75公斤,屬於全身性肥胖、下半身更胖。經網路得知而到台北市濟民中醫接受減肥減重瘦身門診。
 
【症情及體質分析】
脈細數、舌絳苔薄白、容易口渴,睡眠方面有難入眠、多夢、易醒反應,胃口食慾很好、有喝酒習慣,大便1天排一次、月經來約6天結束,月經期間下腹會痛。疑屬多食症及代謝遲緩而致下半身肥胖。
 
【藥效反應】
107年05月23日始服用台北濟民中醫診所的減肥減重瘦身中藥,隔一個禮拜複診時另取內科藥調治原有的睡眠障礙,順便測量體重為71.9公斤,僅一週就已下降3.9公斤,全身都覺得明顯有瘦,特別是下半身的曲線已更明顯了,穿以前的褲子變得很寬鬆,感覺更有活力,其他均穩定續取藥調治。
 
【此案例摘至107/05/29,本內容已徵得當事人同意公開】
 
★ 減肥效果因人而異,必須跟從專業醫師指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