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減肥效果因人而異,必須跟從專業醫師指引 】
★【有效實例】服濟民中藥減15公斤,食慾太好和便秘均改善

◎五年前服用濟民中醫的減肥中藥,一個月就減15公斤且不易復胖,食慾太好和便秘均改善。 


案例編號 : TXX135 

【身份身材特徵】

林XX、女性、20歲、未婚、身高160公分、體重65.25公斤,較胖的部位:腹部、臀部、大腿、手臂。經網路得知濟民中醫診所專精中藥減肥有效而前來門診。

【症情體質】

經台北濟民中醫診所中醫師診斷:脈弦數、舌絳苔薄白、常有偏頭痛、難入眠多夢、易出汗、食慾很好、大便約1-2天排一次,不暢、易緊張煩躁不安現象、下午和晚間偶出現目和足部似水腫、月經常延後來並胸脹、屬多食症、代謝遲緩致局部肥胖。

【藥效反應】

101/05/14初診體重65.25公斤,服用台北濟民中醫診所的減肥減重瘦身中藥,隔了近五年於106/02/05回診時表示:五年前服用完一個月的藥時,體重有下降到50公斤,共降15.25公斤,有感覺腹臀腿都明顯瘦,排便較正常,食慾有減少,藥性適應良好。
現在體重61.2公斤,距初診約隔五年沒有服該藥,體重雖回升但未超出初診時的體重,可見該藥理能調控不易復胖的作用,對此藥效特具信心再回診取藥調治。


【此案例內容已徵得當事人同意公開】
★ 減肥效果因人而異,必須跟從專業醫師指引